WFU

網站頁籤

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校外教學心得

從學期初就讓我一直期待,到今天終於成行的事,就是-校外教學。我一早就懷著雀躍的心情,背上媽媽幫我準備好的午餐到學校集合。同學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,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期待。

經過五十分鐘的車程,我們就到了目的地-八大森林遊樂區。園區的特色景點之一就是桃花心木,它可不是只有一棵,而是高達兩千棵以上的參天巨木群。漫步其中,我彷彿被這些高大威猛的士兵迎接著,這個景象讓我吃驚不已!

園區裡面還有蝴蝶園,裡面介紹蝴蝶的生態、生物分類,還有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可供蝴蝶棲息。老師教我蝴蝶的身體構造:觸角可以找尋食物、口器可以吸取花蜜、翅膀還分前翅和後翅呢!我還看到世界最大的蝴蝶,幾乎跟我的臉一樣大,只可惜它是個標本,真希望可以看到這隻活生生的「蝴蝶之王」。

到了自由時間,我和同組組員一起去玩遊樂設施:有碰碰車、高空列車等。中午,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,等到老師說:「可以開動了!」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便當盒,哇!媽媽幫我準備我最喜歡的壽司,我和同學交換便當菜,我吃你的,你吃我的,實在太開心了!下午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八大森林,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。我已經計畫好要帶家人一起重遊這裡,當他們的導遊,一定會是個美好的旅程。